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唉😔一开始选择什么就会呈现什么结果吧。谁叫我一开始选择当学委呢?谁叫我之前挂科,错失了之前的一次班助面试的机会呢。如果我勇于去尝试,选择当班长,那班助当选的几率会更大一点吧。如果我没错失那次机会,我这次面试会更有机会吧。         听到入选班助的,都是班长或者团委学生会的干部。我真的很后悔,当初选择安逸地当一名学委。虽然说学委是我一开始就想当的,虽然说就算我当上班长这次也不一定能当班助。好友安慰我,班长才会当上班助。但我真的很难过o(╥﹏╥)o。         当时班助面试,恰逢初级的冲刺阶段。杀我一个措手不及,本想考完初级。好好准备,也没能准备。面试得很差,面试完我就知道自己不会过的了。即使准备了,也不一定会改变老师们先入为主的选择吧。当初写报名表,写得满满当当的,牺牲了宝贵的复习时间,晚上辗转反侧,找了爸妈和表姐来给意见。我真的很想当班助啊~大学的一个目标就这样破灭了。         每当失败的时候,就会想很多原因,设想很多“如果”。我知道诸如“你不是不优秀,只是有比你更适合的人”、“你有更大更广阔的舞台去发展”的婉拒,都是我能力不够。          也许我不是真的很伤心,只是我看不得我想要的,被舍友“抢”去罢了。我只是看不得“舍友”好吧。如果不是舍友当选,我可能不会伤心这么久吧。很讨厌这样嫉妒心强的自己,很讨厌“能力不够”的自己。但当学委的收获也是有的,起码我比班长更受班上的同学欢迎,也因为这样得到了“优秀班干部’”的称号,评职称也评上了“优秀”。我太贪心了吧,我想要的东西太多了吧……          啊~说好要love yourself,我怎么又这样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