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我什么时候才能找到那个“眼瞎”喜欢我的人呢?
【划掉】
我什么时候能勇敢面对自己的心?

大一部门招新,因为摄影部一个很帅的师兄,我加入了他所在的组织。虽然不是同一个部门,但也常常能看到。值班的第一天,他就坐在我旁边,拿着电脑认真地画工程图。上天都在帮我,制造机会。但我只敢偷瞄他,不敢和他说话。虽然鼓起勇气加了微信,他也淹没在好友列表里。后来得知,新媒体部的一个女生跟他表白了,他们也在一起了。

有一次独自上完韩语课,一个大四的师兄不知在哪里看到我,一路小跑过来叫住我,向我搭讪。他给我发的信息和语音,都让我觉得他太轻浮了,就拒绝了他。他给我发信息,发语音的小心翼翼,让我第一次体会到被人喜欢的感觉,也让我觉得被不喜欢的人喜欢,也是一种困扰。

再后来三下乡,被队里一个全能的师兄迷住了。碍于身边的人对他的负面评论,我还是隐藏了自己的内心。他好像知道我喜欢他,他给我发“哎哟~喜欢我就告诉我”的表情包。我心里不一地说,“你是不是生病了?生病了就去吃药。”

大二愚人节收到韩语班班长的表白“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基于那天是愚人节,我并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事后他跟我说,他是真的喜欢我。我们对彼此并不熟悉,我也觉得他太小孩了。他也没有再纠缠我,后来彼此就成为了见面打招呼的关系。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