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明天就要见到你了,高中毕业后,我们整整三年没有见过面了。

梦见你了……

第一个场景

你因为你朋友拿我散落在地上的东西拿来玩,而大发雷霆。记忆中你从来没有发过这么大的火,你还一定要他道歉才肯罢休。原来你是这么有原则的人。

第二个场景

我们一起去探望你在部队的朋友,遇到了一个被孤立的小朋友。小朋友想进去一个地方和其他人玩,被发现了。我们为了维护那个小朋友和一行人起了冲突……

然后梦境戛然而止。

昨天听着歌做题,不知怎的就想起你了,可能是歌曲旋律很契合我的心情吧。

然后设想了一下见过面后我们分离的场景,眼泪哗哗地止不住。

我们说再见后,我看着你转身,朝着和我相反的方向渐渐离去。我的眼眶湿润了,转身后泪如泉涌。在你面前,我可以笑嘻嘻的。在你转身后才是真正的我。你朝着和我不同的方向渐行渐远的,让我感到我们之间的距离就像这样一样越来越远。

你是我爱而不得的人,你是我拼命追赶都跟不上你的步伐的人。我假借朋友的名义爱你,不敢捅破这张纸。就算不能爱你,起码作为朋友你也不会离开,做朋友就好。

作为朋友,看着你恋爱,失恋。看着你失恋时假装坚强地说:“哈哈哈哈,就当别人帮我养老婆。”

你恋爱的时候,我虽然有些失落,但只要你开心就好。你失恋的时候,我也跟着你伤心,希望你尽快走出来。

无论世事变改,我都会站在你身后。也许挽着你的手臂,在你旁边笑的人不是我。我仍衷心地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