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改着签的路上,就崩溃了。 很绝望,时间快到了,我换了3台机器,还取不了学生票。我就拖着行李箱,一路快跑去人工那里取票,一时忍不住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取票口排队排着排着,时间过了,又重新跑到改签窗口排队🙃。“8点36的你赶得上吗?”当时8点12,我说要不改9点的吧。“9点的只有站票噢。”“那就8点36的吧。”取了票,我一路狂奔,幸好安检的人不多。到了之后发现,高铁还没来(~_~;)

回校的那天,情绪是最容易波动的。一点不顺心,眼泪就要掉下来。坐上高铁,回想着改签的波折,眼泪又掉下来了。

出了高铁站,思前想后,还是打的回校了。谁知道要加收10块钱,真的是先斩后奏啊。原本28.5,变成38.8,就当花钱买教训吧。下次坐高铁,尤其是学生票,一定要提前一点去,遇到突发状况。原本拼好车的我,拼不了车。打的被坑,造成了一系列的麻烦事。

时间观念很重要,要预留出时间给突发状况。之前也因为突发状况,地铁临时停车4次,导致我迟到3分钟的事情发生。踩点总是不好的,要养成提前15分钟到的习惯。

回校大礼包——这里青一块,那里紫一块。🙃
9.9   9:1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