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2014.10.18 18岁的成人礼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又或者说我是一个爱哭的人 特别是面对父母的时候

我感谢父母18年的悉心教导 也深知自己并不如别人家的子女 那般暖心让人放心 我总是很任性 总是惹父母生气 总是让父母伤心 我总是一个人快步地走在父母前面,纵然他们在背后呐喊叫我停下来…

成长的第一课是离别

小时候妈妈送我上幼儿园的时候 不过是10几个小时不见 她哭得比我还厉害 如今两天后就正式成年的我 以后一定会离父母越来越远 他们再也不能经常看到我了 我也不再栖身在他们温暖安全的避风港里

他们是陪伴我最长时间的人 也许看到我的时间却远不及其他人 我知道就算有再多的不舍 我终究要微笑挥手告别 走向远方 风雨兼程


一个转身 两行眼泪 三句叮嘱 四眼目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