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2014.10.20 高中最后一次运动会

度过了18岁的第一天 。这一天发生的场景 ,这一天在身边的人 ,这一天的笑脸 ,这一天的爆棚的团结友爱 。就算以后再有机会参加运动会,也不再是今天陪在我身边的这些人了。就算有很多同学并不熟,但看到他们的身影,我有种安心的感觉,应该是习惯了他们在身边吧。

当我们各奔东西时,也许你们不会再忆起班上不熟悉的人。但相识是缘,无论如何,我都心存感激。感谢你们出现在我青春岁月里,也许我们曾经有过矛盾,有过争吵,但时光会愈合那些伤口,然后只留下欢声笑语的点点滴滴。

我知道一切温情终将成为记忆中不能回首的碎片,我能做的,只能是珍惜现在。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