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对于换位,我已经很有阴影了。


因为前十名和进步前五的可以选同桌和位置的关系,无论是我可以选座位还是我的同桌可以选,我都害怕会被同桌“抛弃”。不幸的事,这种事接二连三地重现。


和昭君分开坐后,我对于同桌是谁已经无所谓了。直到遇到滔滔,可惜他也要离开我了。虽然之前早已得知,离别在即还是万分不舍。他说他想一个人坐在后面,在上课的时候充分利用时间,有时做自己的事情,以此希望成绩不要再往下跌。嗯,对啊。也许这样对你是最好的,我真的真的希望你进步。


最让我怀念的同桌,谢谢你2个月的陪伴,希望我们都好好的。


7:05pm   January,7th,201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