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同桌的暖心事

我的前任同桌和现任同桌,是对好基友⊙▽⊙。两个我都好喜欢呐~~(´ε` )♡

2015.1.8 8:49

滔滔看见伍姑娘不舒服,主动拿椅子给她坐。虽然滔滔嘴上说伍菇凉太早离校,太晚回校,看到她不舒服还是会关心。

明明自己做对了那道题,看到我不会。就在课堂上,大声的跟老师说自己不会做,叫老师讲解。

什么事情都依着我,就算心里不愿意,也会帮我做任何事。【误解我的意思,改阿达硬塞给我的卷子】

在我睡着的时候,会很贴心地帮我把刚发下来的卷子折好叠成一沓,放在一角。

看我改卷子改到过了1点半,会劝我睡午觉(训教啦)。

会很耐心地很温柔地(嗯…黎题系米?)解答我愚蠢而反复的问题。

比我还关心我 在其他人撞到我的水瓶前 手疾眼快地拿开我的水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