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我一直都在小心地,維護和你還有你的關係。我希望我們的關係能不止於同桌情願的結束,但好像是我太天真了。不過想想也是,要是我們的關係真的很好,那也不至於在同桌了一年多,在分開的時候,一句話也不說。就算後來我主動找你,你也不會主動理我。是你太內向,還是我太…??

還有你啊…你是不可能會和女生成為朋友的,不過我也沒僅僅把你當成同桌。但你知道嗎?越是這樣,我就越沒有勇氣主動和你搭話。就算鼓起勇氣和你講話,我也會搞砸。我一緊張就會口不對心,促使對話結束。我每天每天都想和你說上話,就算是一個眼神交流也好。可是我不敢,我不敢直視你啊,又談何眼神交流呢?我最多在你身旁的時候,用餘光看你。
甚至在你深航落選后,我也沒能鼓起勇氣安慰你。就算是今天老師再次提起這件事,我也不敢。

這樣我們就會越來越遠吧。
AT 9:41pm January,28th,2015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