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也許別人喜歡笑,真的是樂觀吧。而我喜歡笑,不過是為了掩飾內心罷了。高興的時候笑,傷心的時候笑,無論遇到再大的挫折,也會笑。我並不是沒有悲傷,只是我把它深藏,埋在我的心裏。有一句話真的很對,笑容有多大,隱藏的傷痛就有多深。受到太多傷害,連哭都不會了。我只是笑著笑著說:“沒事”。
      我也並不是沒有試過,向認為可信任的人傾訴。但付之真心,卻被棄之如履的痛,是我再也不能承受的。只要被傷害了一次,我就不敢再犯了。也許,這是特例。可我再也不會了,我怯弱了,恐懼了。
      就這樣傻傻地笑著吧,不是說“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差”嗎?我相信會有那麽一天的。

2015.1.30 7:42pm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