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還是回來了 不想剩下的100天 是空白的  雖然已經離高考只有75天了 ]


一模成績出來了 所有老師都說很重要 考前不斷地叮囑 考後發完牢騷又安慰我們這不是高考


這次真的又摔得很重 從本B跌到了專A 再一次回到了最初的時候 不敢面對父母 我考不到本A 真的沒有勇氣向父母要學費 本B讀不起 更是不敢讀


家裡不只我一個 父母為了我付出了太多太多 我不能這麽自私  弟弟也要中考 升學又是一筆錢 


在走廊等朋友吃飯 望著樓下 腦海裡閃過一躍而下  最後還是放棄了 因為這更加自私


歎完氣 再奮勇直追  這次掉下來的科目除了數學是軟肋 語文 英語 我一定可以回到原來的位置  


加油加油 不要放棄🙆👸


2015.3.23  22:59pm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