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你再向我伸出橄欖枝的時候 心裡又驚又喜 隨後我又莞爾一笑 搖了搖頭 

    不是不再認可你  只是我不再是那個陪得上當你同桌的人了

    第一次聽到你說"我們作同桌吧" 我笑了 因為我也是這麽想了

    第二次聽到你說"還作同桌嗎" 我笑著流著淚  因為我不再配得上做你的同桌 我早已放下了你

    為什麽是我?第一次是因為我優秀,那這次呢??我無從得知...

    我很樂觀也很自信 但在你面前我低落到塵埃里

    我一直的目標 就是 要和你站在同一高度看世界  我還未爬到  不讓你背著我這個包袱 

    你盡管努力向前 我也會在後面追


2015.3.23   23:16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