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好久沒有上來這裡了 有很多話想說


        1、離高考只有20天了 想想都覺得可怕 一覺醒來 就是三模了 心卻很坦然 是放棄了抑或覺得無所謂?


        2、學生卡的限用期到7月份 昨天上完課(其實是幾個小時前) 就弄丟了 從來沒有弄丟學生卡的我 在這個節骨眼上弄不見學生卡 頓時心裡空蕩蕩的 更可怕的是 我身上沒有錢 又沒有帶手機 有種"流落街頭"的無助感和恐懼 腦海裡閃現補習老師的話"放在這裡很容易不見的" 心裡更加沉重了 腦海裡又閃現補習老師說 忘記帶雨傘 回頭走的情景


        揣著不安的心情 快步走回補習社 一眼看見那熟悉的背影  選在喉嚨的心 終於輕鬆地放下來了 我一說學生卡不見了 老師下意識地拿出錢包 想要掏錢給我 我的心觸動了 [原來無助時受到他人的幫助是一件多麽幸運的事]  雖然最後老師熱心地陪我找學生卡 還是沒有找到 心裡還是很感激老師😃 遇見老師您,真好! 我還差你一句謝謝。


2015.5.18  00:28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