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1、搬箱子拿書的時候 腳被笨重的箱子砸到了 痛到直飚眼淚 偷偷跑到房間里 邊擦藥膏邊哭 好痛啊…白癡啊你 下次注意點啦!


2、想著去辦公室問英語老師問題 誰知道她不在 剛想離開 看見生物老師正用憤怒的眼神望著我 我被嚇到了 心想:"哎,難道我這次又不及格" 關門的時候 感覺到門的另一端有人在用力地拉 我怯弱地鬆了手 再一次看見韞怒的老師 她拿著一沓試卷準備打我的頭 我嚇得僵硬地站在原地 最後她沒有打我 我若無其事地走到廁所 在裡面默默流淚


3、物理終於翻身了 也是班的第7名 繼續努力!!!



考完三模的第一天 離高考只有17天了  2015.5.20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