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第一次派单*五味杂陈

「感動」

1  最感動的是 當我失望地把拿著傳單的手收回時 那個素未謨麵的人 伸出了手 拿走我手上的傳單。(重点是他好帅啊(´⊙ω⊙`))

2   “唔該,睇下” 我怯生生地說,你微笑著伸出拿著幾張傳單的手說“好哇。”想必你年少輕狂時,也風雨無阻地派過傳單吧。

3  在我接连遭遇拒绝的时候,有个人主动从我怀抱的一堆传单里,抽走了一张。

         ———也許只有身臨其境,才會感同身受。

「尴尬」

1  一直都以自己的童顏為傲,突然被一個小女孩叫阿姨,我真的愣住了,尷尬不已。一定是all back 惹的禍!!!一定是all back 惹的禍!!!一定是all back 惹的禍!!!一定是all back 惹的禍!!!〒_〒

2  因為看到其他派單的把傳單遞給外國人,外國人都會拿,我就嘗試把傳單遞給外國人。誰知道,她竟然停下來了!💁What's this? I can't understand all this chinese character!!👧It's a house.(?)💁A house? A new built house?Where?👧Yep!( ??!!)near GZ💁How much one square?👧sorry,i don't know.💁How long does it take from here?👧Er...nearly one hour.(?????)💁Nooooo,my business is here.one hour?!noooo?!

「驚喜」

1   茕茕孑立来做兼职,让我惴惴不安。所幸遇到一個與我有相同感受的人,讓我驚喜的是這位工作伙伴,竟然是師姐!隨後相談甚歡,一掃憂愁。

2  在一个超市前面派单,背景音乐竟然是儿砸的歌!再累了也充满了力量~!

3  天公作美,下了一场好大好久的雨,最后算下来只派了2个半小时。

4   腦袋發熱地把傳單遞給兩個外國人後,只好用蹩腳的英語和他們交談,最後他們竟然提出要分別和我合影,還稱讚我beautiful?!真的是外國友人啊,這是我長這麽大以來,聽到為數不多的讚我美的話。更讓人驚喜的是,他們還送了小禮物給我!!!oh~thank you too much ~!(闪光灯的强光,让我的视野有点模糊,觉得如临梦境,受宠若惊。)

2015.7.18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