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起初记者站招新的时候,我就在犹豫,我是加入文学部还是新闻部。在新闻稿和文学稿之间,我比较擅长的是文学稿。新闻稿,在高中的时候只写过一篇。我就在想我是选择自己擅长的领域,还是选择一个陌生的领域。甚至在填登记表的时候,我下笔的第一个字是“文”字。但不知道是什么驱使着我,我当时就划掉了,写上了新闻部这三个字。填报名表的时候,在选择加入什么部门那一栏,我也在犹豫到底要加入哪个比较好。最终我还是选择了新闻部,其实是想去尝试一下不一样的东西,也是去逼自己一把,看看自己的能力有多大。
     进入考察期后,每个星期4篇稿的任务量,真的让我有点崩溃。我成了宿舍里的大忙人。我本来想着大学早睡早起,后来发现早起是有的,早睡根本是不可能的,发现新闻素材的那天就深夜写稿。舍友都睡了,就自己在奋笔疾书的时候,真的觉得好累。为了找新闻,我已经变成了专业打酱油户了。每天晚上回到宿舍,我都会问舍友她们有没有活动,有活动就带上我。甚至到了原本是我最喜欢的星期六,舍友问我,XX你要去图书馆吗?我只能说,不了,我要写稿。😓星期六变成了写(gan)稿日了。
         我写的第一篇新闻稿,就是厚着脸皮跟着舍友去膳委会的新生见面会😂那个部门的师姐,给我起了个外号“酱油师妹”,我竟无法反驳。进入新闻这半个月来,我发现原来我的脸皮也可以这么厚。今天也是厚着脸皮去看机电工程系的十大歌手比赛😂。
         最后我想说,既然我选择了这里,无论多苦多累,我也会坚持下去。谢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