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好久沒有來這裡了。我好像喪失了寫長文字的能力了。看到學校公眾號裡的推文寫得那麼好,我在感慨我再也寫不出那樣會使人產生共鳴的文字了。

         開學以來,我沒有關注時事。其實我並不是生活在與世隔絕的象牙塔裡,我只是自己選擇了這樣的生活方式。進入部門後,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要做,尤其是這個星期。所有的事情都堆積在這個星期了,學業也荒廢了。好想好想大哭一場,有好多不順心的事,只能自己承受,不能述說。

        本來下定決心不參加校運會,可是最後還是代替一個同學去參賽,最後的結果是我的腿拉傷了。現在走路都要小心翼翼的,可是下週就要考足球了。我不敢告訴父母,怕他們擔心。

         我還是改不了容易對別人掏心掏肺的,就算不清楚她是一個怎樣的人,我還是付之真心,最後徒留笑柄,或者又招人嫌了。


2015.11.2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