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我的少女时代 ——关于你的记忆

无论你是有意还是无意 只要有一点点能和你扯上关系 我都心满意足 【放在一起的雨伞

2014.11,71:05

看见你茕茕孑立 渐渐远去的身影  有点心疼
 2014.11.8 19:15

再一次听到你那熟悉的声音,我的心里泛起阵阵涟漪。好久都没有和你对话了,这次你竟然主动和我讲话。我愣住了,不知怎么的,只是笑着落荒而逃...
 2014.11.25 19:01裝水的時候 “同桌—”

感恩节,最想感谢的就是你。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感谢让我遇到你。

2014.11.26 23:47

我會記住與你的每一次對話 你的神情是我的星星⭐抱怨周遭的人太吵 叫我换班
 2014.11.28 8:48

很奇怪…只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摸頭,竟可以驅散心中的陰霾,讓我的心情又明亮起來。是我太想你了…

2014.11.28 21:55

一直以来你都是我奋斗的目标 你的头像闪动的那一刻 把我拉回了现实 我想离你近点
 2015.2.26 12:57

那句[天光了] 是我聽過最溫暖的morning call 雖然並不是在早上,而是在午休中途要去練口語的時候。你被人叫醒后,看見我仍舊趴在桌上,就俯下身子,在我的耳邊輕聲地叫醒我。這就好像做了個美夢,但更美的是這是真實存在的。你還是那麽暖心從未改變。
 2015.3.12 00:52

你已經好久沒有理過我了 拍拍我的頭是鼓勵我再繼續努力吧[爱你] 嗯嗯~加油!直到現在我的心情還是很亢奮😃

2015.4,30 20:58

她覺得我和你不match 其實我也心知肚明 可是公開表態把你和其他人配對讓我心裡很難受 30天后 我們有可能再相遇嗎?我可能和你在一個學校嗎?就算只有1%的可能,我也會奮戰到最後!
 2015.5,8 00:14

意外地拿到一根狗尾草 想起很久以前在空間寫的一篇日誌 還有我們剛認識時的時候 如果不是你 我恐怕早已忘記我寫過這篇文章記得你拿這篇文章對我說[以前不是挺樂觀的嗎?
 2015.5,13 23:55

我們就這樣擦肩而過吧 我偷偷地去你自主招生的學校——華工  想去華工飯堂吃午餐又因種種原因推遲而作罷 路過餐廳又在渾然不知得情況下走開 高考後 我們的差距才慢慢拉大
 2015.6,14 1:30

曾經有人一眼就看穿我,我是喜歡你的,我卻一口否認。最後我才發現,我在違背自己的內心。可惜,我認識你晚了,你早已有意中人。你生活的每一個細節,都有她的痕跡。你把微博刪至5條,第一條就是你對她的生日祝福。你看到以前高三的情侶,寫下他們的名字,你也寫下你和她的名字。
 2015.7,1 9:33

“考試結束,請考生停止做答”響起時,我們已經是兩個世界了。你離你的夢想越來越近,我卻越來越遠。[泪]我們之間的距離,讓我害怕,不敢前進。我要更努力!我要縮短我們的距離,三年後我要開心自豪地對你說我考上Bk 了!!
 2015.7,1 9:37

( 很庆幸不用等到3年😛感谢那个无论如何都不放弃努力的自己8,3122:40 )

祝贺你😘
 2015.7,12 19:27

工科的呢(,, ・∀・)ノ゛

我連你的專業名稱都看不懂 甚至百度了也是一頭霧水💦 “少林寺”的四年 “和尚專業”的四年 ~ヾ ^∇^不過你心中有女神 這些並不是什麽問題 再說了 旁邊還有各大高校 特別是女神聚集地的廣外呀!!!雖然陰錯陽差,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爱你] Proud of u!!

2015.7,15 00:23

但自無心, 何妨圍繞。嗯,我嗎?
 2015.7,15 11:02

很早我就知道這個事實,我卻一次又一次當作不知道。一次又一次地傷害自己,告訴自己要不糾纏,不挽留,沒有一次做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擺脫這個死循環,重獲新生??
 2015.7,25 00:58

「既然沒有如願,不如釋然。」
 2015.8,12 1:03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