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愚蠢的我,掉进了你的甜蜜陷阱里。

    就这样没有说一句话 各自分道扬镳 过往种种皆为灰烬 消散在嘈杂的教室里。

     幻想竟然成真。

 每天每天都想着你 我又梦见你了 梦里我可怜兮兮地问你为什么 没有去图书馆找我然后惊醒。醒来后松了一口气 因为今天不是星期日

 就算我對自己說千萬個不可能,還是敵不過你和其他女生的曖昧的互動,也敵不過你對我或溫柔或2B的樣子。每天都在“堅持”與“放棄”間遊離,每天的心情就像過山車一樣。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我不敢靠近一步 一步也不敢  我在你身旁徘徊着徘徊着 听你的声音 偷瞄你的神情仅此而已

第一次觉得能和你坐同一方向的地铁,是件幸福的事。虽然我依旧站在很远的地方,看着你。有你的地铁,空气都是芬芳绕人的。我不敢靠近一步,一步也不敢,有距离反而让我觉得安心自在。你可能不会喜欢我,我喜欢着你就可以了。

【我的自白】我會假裝喜歡另一個場地,和同伴換場,只爲可以看到你打球的身影。
【你的自白】我會假裝打球累了,坐下來休息。然後在很遠的籃球場,看著你打羽毛球的身影。就算我近視,我也認得出你。

 我开始回忆初见你的场景…那是个平淡无奇又特别的早上,我来到新班级,你坐在我的右上方,当时你并没有注意我,也没有和我对话。就是这样遇见的。你是高高瘦瘦,带黑框的。我的理想型。当时并没有动心。发现其实你就是我的理想型后,也没有动心。后来还是你一个暖心的行为打动了我。真是神奇。

    再一次在上學途中,坐上那列有貼畫的列車時的興奮,比不上我在這麽難得的機遇裡看見你的身影時的高興?害羞?我竟然看見在學校附近租房子住的妳,我竟然這麽早回校也會看見經常踩點的你,我竟然看見你..在我最喜歡的列車里...
2015.3.12  00:15

不再是同位后 你再也没有离我这么近说话了 当你的侧脸占据我的视野 你的瞳孔里映着我的样子 我感觉身体里的多巴胺不断地产生 全身发烫  我以为不再频繁地接触 那情愫就会慢慢消磨殆尽 其实不然 反到愈演愈烈

喜欢上体育课,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看你。喜欢四人小组讨论,这样转身就可以看到你。喜欢去装水,这样就可以和你四目相对。喜欢去改倒计时的数字,这样就可以站在你身后。喜欢做值日的时候,扫你的座位,这样就可以和你说上一句话。总之,我好喜欢好喜欢你。

不想让你看见抱着一堆书的狼狈的我 我赶紧拉着朋友走到地铁最前的车厢   好开心你又主动找我说话了*^_^* 
2015.2.5   6:10pm

因为长了烦人的青春痘,一打下课铃,我就拖着她,跑出了课室,不想让你看见我这副模样。谁知还是看见你了,可是你也一如既往地无视我去调戏她。虽然心里不想你理我,可是你去调戏她,这真让我不开心。就算你是我的前同桌又怎样?就算我们当时很熟又怎么样?我终究还是敌不过平时和你没有任何交集的她。
2015.2,12 21:20

“就像飞蛾,明知会受伤也要扑到火上。” “我无力抗拒,向你狂奔去。”无可救药的痴迷。

2015.2,1 9:41

看到你和她互动,我就默默地黑着脸离开了。一步之遥的我该如何面对你…你们,笑着吗?那眼里一定闪着泪光的,心一定是揪着疼的。
2015.1,31 19:16

 沒有一句鼓勵和安慰 再一次心跳又再一次心冷  我早該意識到 男生如果不主動就是真的不喜歡你 可是我總是心存僥幸 胡思亂想  算了吧 以後我也不會再去打擾你 你怎樣都好 我也不會在乎了  那句【哦,那算了】讓我認清自己的位置 你在上午考口語 我在下午考口語 我幫不了你。 哦,那算了。那就算了唄!!! 

2015.3.13   19:12

     最終你還是和她在一起了 

2015.8,15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