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關於群發的祝福

        一大早被祝福語吵醒😮雖然也不早了😑特地看了一下,不是群發的除了一個高中認識的好朋友,一個很有緣分的女孩,剩下的都是大學同學😂對於不是群發的祝福,我都很感動😘也會認認真真地回復。對於群發的祝福,看得多都有點審美疲勞了,後來乾脆不看,敷衍的回復一下。         我向來不是過年過節群發祝福的人,我只會一個一個地發祝福給親人,老師,要好的朋友和師兄師姐。就算只是短短的一句"xx,新年快樂",畢竟語短情長。不群發原因有三,一、微信好友中感情深淺不同,有些人感情淡到連群發祝福,都會感到很突兀。懶於篩選,故不群發。二、群發的祝福雖讓你省去了很多時間,但傳達的情感卻大打折扣,即便你很認真地打每一個字,也不能讓對方百分百地感受到你的情意。三、群發後一大堆人回復你,紅點越來越多,要一個個地點開來消除紅點,太過無趣。          其實群發也好,一個個祝福也好,都是傳遞心意的途徑。畢竟個人的喜好和選擇不同,不能說這個絕對好,那個絕對坏。無論如何,感謝每一個發祝福給我的你們,感謝我還存在于你們的列表裡。大家新年快樂,猴年行猴運😉! 2016.2.8    10:28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