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改校名,搬校区的消息一出,朋友圈都在刷屏。好多人说舍不得,不愿意搬,因为在那小小的地方里承载着许多的回忆。初来乍到的我,到是很希望能有机会搬去又大又漂亮的新校区。可如果等待太久的话,到时候我也会舍不得吧。
        已经是第二次,我就读的学校改名了,所以那种心情我也能理解。总会有人怅然地说"我是最后一届xxx毕业生了。"这一届后,再也没有人以毕业于xx自称了 。之前我也为初中两度更名【42中→xx实验中学→xx实验外国语学校】感到惆怅,可现在我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道会因为高大尚的校名,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而感到高兴,也会为自己毕业于这所学校而感到自豪。
         其实比起"一毕业就装修","在读时装修"确实是一定程度上安抚了,多次经历"毕业就装修"的我😂。换个角度想想,最少我也能享受到学校升级后的福利,总比没有的好嘛~
         平心而论,这是一件好事。无论是从学校的知名度,还是从毕业生以后的就业影响,都是有利而无一害的。不要被悲伤蒙蔽了双眼,可能你得到的远比你失去的要都得多呢。昂起头,笑着向前走吧。

2016.2.23   21:23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