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从小到大,我都习惯了自己默默地舔着伤口,自己疗伤。想哭的时候就躲起来,展现给他人的是大大的笑脸,然后就给人留下了"阳光"、"乐观"的印象。只有我自己知道,我一直都在装作很乐观的样子。因为"乐观"也拥有了很多朋友,成为了外向孤独症患者。
        偶然从身边的很亲近的人口中得知,原来她们一直都知道我把所有的事都藏在了心里,一直都知道我隐藏了悲伤。果然有些事情还是会欲盖弥彰。有这么多人知道,当有个人说"有什么事情要跟我说噢"时,对我的心灵有产生了巨大的震撼。就算是这样,我也很难对这个人敞开心扉。可能是因为习惯了自己承受一切吧。
        有什么事情,让我静静地呆一会儿就好了,我会不哭不闹地缝补伤口。可一旦听到安慰,我的泪就会夺眶而出。
        本来觉得结果也不是那么难以接受,因为事先已经有预感了。出名单前师兄的一通电话,是为了参考我的意愿,还是借故跟我聊聊天"安慰"我,我不得而知。看到站长和其他部长对我们说的话,才真正地击中了心里最柔软的地方。
      "被踢出去不代表否定之前的努力"
      "谢谢你们为记者站付出3个月的努力"💕
      没想到之前带我的退任的师姐,也会来安慰我。

2016.3.15    00:4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