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下乡的第一天,一路奔波🚆→🚂→🚃。团队里的男生,今天都是男神ノ(・ω・)ノ。看着他们下车的时候,一手拿着自己的行李箱,一手拿着女生的行李箱,瞬间觉得他们的男友力max!!!
       因为自己中途才和他们回合,买不到和大队同一列火车🚊,两位师兄就和我一起坐另一班火车。为此觉得很抱歉,谁知道这样却误打误撞地免于列车晚点的不幸(其他人坐的那列车晚点2个小时)。
       在火车上的时候,小贵子师兄主动跟我换座位了,原来我的位置刚好是在一群男的那里。第一次坐硬座的我,后知后觉,他真的好会为女生着想啊~♥。我们一路上打着扑克🃏,UNO ,一路上开怀大笑,闹闹哄哄地到达韶关东。(真的觉得自己很蠢诶…第一次玩斗地主,听到了好多句"你是笨蛋吗"🌚)
       我拿身份证🆔的时候,良峰师兄主动帮我托着重重的书包;虽然我说不用帮我提袋子了,但他还是从我手中抢过去了;去找吃的路上,他叫我走里面阴凉的地方,自己走在人少但晒的那边;在我用手挡住太阳的时候,他也把手伸过来帮我挡;去找厕所的路上偶遇了小贵子,没想到他上完厕所后在等我和他一起回去。吃饭的时候充分征求我的意见。在KFC等待晚点的其他人时,小贵子买了新出芒果雪糕给我们弎。鹅黄色的雪糕脆皮那里有一个蝴蝶结🎀,在那一瞬间真的觉得自己被他们宠得像个公主👸一样 。
         单独跟他们俩一起度过的4个小时,真的辛苦他们了。谢谢两位男神!
2016.07.0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