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一些片段

明天是七夕,今天看到一个打扮帅气的拿着超级大行李箱的cool boy。我脑海里显现出国外留学的富二代,特地在七夕前一天偷偷回国,准备给国内的女友一个惊喜的场景。

帮一对难缠的夫妇解决问题后,她们说我很专业,有耐心,提出想招我去当他们公司的会计😹。我受宠若惊,但深知自己是半桶水,就急忙摆摆手。(刚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老总去香港接待客户。这对老夫妇应该是老总的亲属。)

帮一个韩国人🇰🇷打印个税清单,他鞠躬用蹩脚的中文对我们说“谢谢”。

很多外国人来中国🇨🇳工作,他们的工资好高啊。大概是管理层,或者高新技术人才。

有一个人,在国外定居多年,因为没有注销在国内的企业被罚款20元,特地花了几万块回来注销😂。

帮助了别人,听到她们对我说谢谢。我也挺开心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