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最近的狀態就像是walking dead👽👽有一股烏雲一直壓在頭頂上。在熟人面前尚可裝作沒事人一樣,跟著一起打鬧嘻戲。當晚上一個人上完課,走在校道上時,就眼神空洞地抱著書,緩慢地走回宿舍。就算在路上遇到搭訕的人,也只會驚訝一下,然後心又靜如死水。就算是手機丟了,我竟也冷靜得讓人覺得可怕。
       冷靜是因為不在乎,還是因為無所期待?
       丟手機的時候,腦海裡閃現出三個字  “不省心”。“不省心”是親密的人對我的評價。確實如此吧。總會意外地受傷,有時候就算受傷了也不知道,總會丟三落四,所幸最後都失而復得。其實在心裡一方面希望自己能獨立,一方面又在抗拒長大。有個朋友曾對我說:“你找個男朋友照顧你吧。” 其實是想累的時候,有個肩膀可以依靠,並不需要他照顧我吧。雖然心裡也一直期待著,但我好像從來都沒有喜歡過自己,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去接受一個人走進我的生命裡。一個連自己都不喜歡的人,自然也不會有人會喜歡她,就算有人喜歡上了她,她也會拒絕吧。我好像一直都在逃避,逃避那些路上搭訕的人,逃避那些對我好的朋友。其實遇到這些人,正常的做法不是應該珍惜嗎?可是,我好像一直在封閉自己的內心。別人走不進去,自己也走不出來。
         愛笑的人,內心是最孤獨的吧。用笑容來偽裝自己的內心,不願意把負面的情緒帶給身邊的人。一個人的時候,果然才是最真實的存在。不願意輕易地向他人傾訴,太過害怕被傷害,太過依賴的人會離自己而去。所以就一直在學一個人生活,但最後發現好像永遠都學不會。
       好累…我不想笑了。
       最近真的是負能量爆棚…
      
2016,3,4    21:4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