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半喜半忧

拿到了满意的实习,希望可以给春招一点底气,争取早日拿到全职offer💪。

国考失利,其实早就猜到了。

国考和秋招都不想舍弃,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个都失利。一心不能二用,我对国考太没信心了,从小到大考第一的次数5根手指头都能数出来。"只招一个",我被吓到了,我退缩了。扪心自问,复习是复习了,但没有尽全力。一边复习一边担心自己失业,心很浮躁。最重要的是,考试那天我竟然迟到了。手表的时间也是错误的。这个我要深刻检讨一下自己。

秋招也没有好好找工作,一方面是在复习,一方面是学校离想工作的目标城市太远,招聘会没办法去。寥寥无几的几次面试要不败在无领导小组讨论,要不败在终面。校招真的挺折磨人的,几轮面试,一环扣一环,哪个环节失误了,就前功尽弃。

秋招确实把目标企业定得太高了,根本没有给自己留后路。春招调整战略,各个层次的企业都要去尝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要急,慢慢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