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Day  four  最早下班的一次

因为财务部要开会,开到8、9点,留我一个人在办公室不太好。

哈哈溜了溜了

虽然工作还没做完,下班时间还没到,但明天再弄也行。嘻嘻嘻(♡˙︶˙♡)

今天尝试了坐公交车🚌,终于上班第四天第一次没有迟到了。

坐公交比坐地铁好太多了,虽然要转车,快到公司的路上有些塞车。可是幸运的话,还有座位坐,也没有那么挤。怎么说也比挤3号线要好。٩( 'ω' )و

正式员工比劳务派遣和实习生的待遇好太多了,有下午茶,工资还高。他们真的好好人啊!尤其是我的组长,把她的下午茶分我一份。刚好中午吃汉堡王,现在饿惨了。"不要饿着啊"她如是说,虽然我推脱了一次,她还是坚持给我了。

财务部的一个领导拿着芝士蛋糕在手上,说吃了一个鸡肉卷后好饱啊。Y兄说"给s吃吧,她那么瘦。"  哇😭 感动。哈哈还是给阿X姐吃吧,我有o给的鸡肉卷。 (X姐是劳务派遣没有得吃。分的时候真的很尴尬。)

大家都好好哦。💕

(尴尬,忘记拿芝士蛋糕的叉子了。emmmm不过我平时吃都没有叉子的呀,而且是萱萱拿给我的。但是我并没有推卸责任,告诉组长这些。我说"抱歉抱歉,下次注意。")哎呀,又给人留下了做事不细心的毛病。

难过的是,今天没有看见证券分析的实习小哥哥,他真的好帅啊,每次装水我都会偷瞄他。我已经预谋着要跟他搭讪,他怎么就不见了呢😭。看到他桌面上的电脑都没了,可能真的离职了吧。太难过了o(╥﹏╥)o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