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你对我这么好,可当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我却什么都帮不上了。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来安慰你,我不知道要做什么才能你开心起来。在其他人都为你‘’没有‘’通过第一轮体检而黯然神伤,我在旁边像个透明人一样。其实我希望是这样的结果,你若成为飞行员后因视力没有过关而出意外,那是得不偿失。所以我更希望你考不上,可是我又不希望看到你惆怅的样子。

但也许,我应该和你站在同一条线上吧。你终于在最后一页找到自己名字时,绽开的笑容,是我从未见过的。那么明媚,那么阳光,那么纯粹。就算有再多的阻挠,再多的风险,也阻止不了你的步伐。

那就加油吧,未来的深航机长。

2015.1.10 7:50am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