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昨天还为你大哭一场 今天你又用温柔攻破我好不容易筑起的心墙 我们的对话既尴尬又简短 但总是让我心跳加速   即便如此仍有很多顾虑 让我踌躇不前 也隔在你我之间 

也许你觉得不用两个人都很厉害 但我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努力 看一样的风景

你知道吗?有你的风景就很好

〖“你要草稿纸吗?‘’正在思考问题的我,感觉头被一沓纸拍了一下。很奇怪,当时我的脑海一片空白,心里完全没有猜想到底是谁。要是以前,我一定会认为是日召君,因为只有他才喜欢拍别人的头。没想到,我扭过头看到的是你,心里惊诧莫名。然后再次听到你那句话,有些许惊喜。虽然我想拒绝,但想到你一定希望我收下,我就欣然接受了。转过头后,我的嘴角上扬。看到草稿纸后,惊讶地发现是双面的。你物理前十名的福利真好,别人都是单面的,而你是双面的。而你把它给了我。〗

At 7:28pm on January 16, 2015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