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以前覺得那些在朋友圈發自己生一場小病😷或者受一點小傷的消息的人很矯情,後來慢慢地自己也變成了這種人。直到這時我才發現,她們也不過是長期生活在缺愛的環境裡,想因此得到他人的關心罷了。悲哀的是,就算我這樣做了。那些我認為和我很熟會關心我的人,一個都沒有出現。反倒是那些熟悉的陌生人,和我寒虛問暖。我不知道這到底是為什麼,也許就算我被很多人包圍住,我也是她們之中的低氣壓吧。也許我認為我有很多朋友,但其實她們也只把我當做一張便利貼吧,需要的時候對我百般殷情,不需要的時候對我熟視無睹。哎,算了吧。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無論有什麼事發生都安安靜靜的,自己挨過去就好了,不要再奢求任何人的關心了。


2015.8.21   00:56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