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fulness

好好生活,慢慢相遇。

      那三年的时光是我不想再去面对的 一直都在痛苦的边缘 每天拼了命的努力 最后却落得如此下场 那些努力并没有为我创造前往理想学府的路 反而成为亲戚朋友茶余饭后的笑柄 就算在知道自己再怎么努力也没有用的时候 我甚至不能放弃 只能继续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地努力   每天都过着暗无天日的日子 这种感觉到高三就越来越强烈了 有好些日子会半夜惊醒 有好些日子会失眠睡不着 有好些日子一停下笔就会心慌

      就这样一直很喜欢聚会的我 这一次怯弱了 因为看到她们 我就会想起那段黑暗的时光 这让我感到窒息 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她们抑或者说如何面对我自己 原谅我的出尔反尔 我需要一段时间来收拾心情 理清思绪 也许是在不久以后 也许是在很久以后


2015.8.25     22:20


评论